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金證照題庫測驗操作說明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1進入國立聯合大學首頁;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首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2左上角請選擇分眾選擇學生進入以下頁面;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學生入口登入網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3滾輪往下滑移至校內常用連結點選2聯合數位學園;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學生校內常用連結網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4點選左上角本校Mail帳號按LOGIN;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聯合數位學園首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5登入學生MAIL帳號和密碼;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聯合數位學園首頁登入網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6點選網頁畫面中間全校課程;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聯合數位學園全校課程網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7點選網頁左邊蓮荷自學中加號展開,接著點選數位課程加號展開;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聯合數位學園全校課程內的數位課程網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8點選數位課程內的巨匠加號展開;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聯合數位學園全校課程的數位課程的巨匠課程網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9點選巨匠內的最後一項財金證照;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聯合數位學園全校課程的數位課程的巨匠課程內的財金證照課程名稱網頁。                            此圖形名稱為財金證照系統操作說明,文字敘述為10共有6項題庫可供測驗,勾選項要測驗的題庫後,按送出選課單,完成選課後,會出現在左邊我的課程內;圖片畫面為國立聯合大學聯合數位學園我的課程名稱網頁。